通辽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市内新闻>正文
霍市开展“你陪我年少时光、我陪你岁月静好”母亲节主题教育活动
───
发布时间:2022-05-12 09:18 作者:冯志敏 来源:霍林郭勒市计生协 浏览次数: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在“母亲节”这个充满人间温情的节日即将来临之际,霍林郭勒市绿环社区计生协会与天骄幼儿园开展“你陪我年少时光我陪你岁月静好”母亲节主题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以“爱的语录”、“感恩手绘”、“亲子互动”三个环节开展。“爱的语录”环节中孩子们为妈妈跳起精心准备好的手语舞,并对妈妈大声喊出:“妈妈,我爱您”,让妈妈们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感恩手绘”环节是孩子们拿起画笔认真的在洁白的画纸上尽情的挥洒,把自己心中的愿望和对妈妈的爱融入到彩绘中,以表达对妈妈的爱。在“亲子互动”环节中一个个温暖的拥抱,一句句甜甜的话语,让活动现场温馨又甜蜜。

此次活动不仅让孩子们懂得以真诚的情感去爱妈妈感谢妈妈,让母亲们感受到孩子成长所带来的快乐和幸福。(冯志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