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辽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项目工作>生育关怀>计生保险>正文
奈曼旗持续推进城镇老年人意外伤害险工作
───
发布时间:2022-07-08 09:30 作者:杨宝龙 来源:奈曼旗计生协会 浏览次数:

  为持续推进城镇老年人意外保险工作,切实增强老年人抵御意外风险的能力,使老年人在健康、快乐、祥和的氛围中安度晚年,用自己的双手去绘就最美“夕阳红”。奈曼旗计生协会与奈曼旗人寿保险分公司积极对接、通力合作,同大沁他拉街道计生协上下沟通、密切协作,针对城镇老年人意外险低迷的现实,寻根溯源,细化工作环节,落实工作举措。

奈曼旗人寿保险公司根据实际情况制作了老年人意外伤害保险宣传海报,街道计生协将宣传海报张贴在各社区老年人活动集中的场所,并由社区计生主任负责宣传讲解,形成一级带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模式。

同时充分发挥社区微信工作群线上宣传优势,通过“指尖宣传”来提高保险的宣传覆盖面,扩展宣传服务半径,形成了线上线下同频共振、互融共进、同向发力的工作新格局。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