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辽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市内新闻>正文
科尔沁区计生协召开2022年全区计生家庭保险工作推进会议
───
发布时间:2021-12-02 14:58 作者:马文浩 来源:通辽市科尔沁区计生协会 浏览次数:

1122日,科尔沁区计生协召开2022年全区计生家庭保险工作会议,主要总结上一年全区计生家庭保险工作情况,部署2022年计生家庭保险工作,为构筑我区计生家庭新的保障防线打好基础。科尔沁区卫生健康委副主任、计生协常务副会长孙晓梅,计生协秘书长曹宇,中国人寿科尔沁区分公司黄俊华经理参加会议。

孙晓梅强调,计生家庭保险是关乎千万计生家庭切身利益的民生工程,也是防范和抵御风险排忧解难的有效屏障。全区各级计生协要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期计生家庭保险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正式问题,迎难而上,凝心聚力,狠抓落实。确保把这项利国利民的好事办好。

孙晓梅要求,一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适应新常态,把握新机遇,切实担负起计生协在新时代的新使命;二要认真分析总结以往的工作经验,学习借鉴先进理念,力争把这项惠民工作做到家喻户晓;三要强化宣传的引领作用,为参保群众提供优质服务,从而增强群众对计生家庭保险的了解与信任,用服务提升计生协的影响力。同时,要严格按照相关规定与政策开展工作,确保计生协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自计生家庭保险工作开展以来,全区累计参保人数27.43万人次,共结算理赔金额1161.25万元,保费规模941.42万。通过数据可以看出,通过“计划生育家庭系列保险” 的普及,此项保险得到了广大计生家庭支持与信赖。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