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辽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市内新闻>正文
开发区卫健委举办老年健康宣传周宣传活动
───
发布时间:2021-07-19 10:08 作者:赵斐瑶 来源:通辽市开发区计生协会 浏览次数:

为全面推进健康通辽建设,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宣传普及老年健康政策和科学知识,切实提高老年人健康素养和健康水平,通辽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联合通辽经济技术开发区卫生健康委员会以关注老年人口腔健康为重点,于716日在新城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组织开展2021年老年健康宣传周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关注口腔健康,品味老年幸福”。通辽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马葆壮、开发区卫健委副主任于重洋在活动现场进行指导工作,为辖区老年人进行健康科普知识、口腔健康知识的讲解宣传,与大家亲切交谈互动。新城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派出口腔医生为咨询问题的老年人进行牙齿健康检查。

活动现场为老年人发放《内蒙古自治区老年人权益保障条例》、老年人牙齿健康宣传手册、印有“关注口腔健康,品位老年幸福”字样的书签、纸抽和布袋等宣传品,现场气氛活跃,达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