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辽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市内新闻>正文
开发区举办“家庭健康促进行动·婚育新风进万家”文艺汇演宣传活动
───
发布时间:2021-03-12 08:36 作者:赵斐瑶 来源:开发区计生协会 浏览次数:

阳春三月,春风拂面。为庆祝第111个国际“三·八”妇女节,为促进家庭健康、推动婚育新风积极作为,37日,开发区卫健委举办“家庭健康促进行动·婚育新风进万家”文艺汇演宣传活动。开发区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于重洋,辽河一小校长崔旭红及辽河镇部分班子成员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节目精彩纷呈。展现草原情韵的《蒙古袍走秀》惊艳了在场的所有观众,民族美、服饰美、气质美展现的淋漓尽致。语言类节目《三句半》引得在场观众哈哈大笑,自编群口快板《耀我中华谱新篇》齐夸党的领导,鼓舞广大妇女姐妹在十四五开局之年的重要时刻,努力奋斗展示新时代巾帼风采。

《不过人间》《浪子闲话》等青春活力的舞蹈,展现出辽河妇女姐妹的风采。让人眼前一亮的歌伴舞《少年》,边唱边玩起了游戏,跳皮筋、打口袋、翻绳......让人回忆起无忧无虑的少年时光。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的重要一年。开发区将引领广大女性,提倡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和行为,关爱女性健康,提高引导辖区女性树立健康生活新理念,提高自我保健意识,提高保健水平、生活质量和身体素质,从而提升广大女性的生活品质,营造良好的健康氛围。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