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辽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市内新闻>正文
奈曼旗卫健委、计生协会举办全旗计生奖励扶助三项制度和全员人口信息系统业务培训班
───
发布时间:2020-01-10 11:37 作者:刘国峰 来源:奈曼旗计划生育协会 浏览次数:

为做好2020年计划生育奖励扶助三项制度目标人群资格确认、数据申报和新版全员人口信息系统应用工作,确保2020年度三项制度目标人群资格审核、确认和信息录入工作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以及新版全员人口信息系统正常应用,16日,奈曼旗卫生健康委员举办了全旗计划生育奖励扶助三项制度和新版全员人口信息系统业务培训班,全旗16个苏木乡镇场街道卫生计生办人员共计5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上,由卫健委相关人员进行授课,对计划生育“三项制度”新系统和新版全员人口信息系统操用等知识进行了解读。培训采取投影+PPT的现场授课与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法,通过现场操作、相互交流的方式,针对计划生育三项制度新系统、新版全员人口信息系统和基层在下步实际操作中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全旗苏木乡镇级信息化管理人员的实际操作水平和应用能力,为计划生育“三项制度”和全员人口信息化工作的正常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