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辽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市内新闻>正文
通辽市召开2020年全市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工作推进会
───
发布时间:2020-01-04 12:10 作者:薛铮 来源:通辽市计划生育协会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自治区计生协、中国人寿内蒙古分公司关于持续做好2020年全区计划生育保险的指导意见》文件精神,建立完善、科学、规范的计划生育保险工作运行机制,切实提高计划生育家庭抵御风险的能力,通辽市计生协会联合中国人寿通辽分公司于1月4日召开2020年全市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工作推进会。

此次会议旨在总结交流2019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保险工作经验,查找和分析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2020年的工作。同时,2019年度计生保险工作特殊贡献奖和先进旗县进行表彰。

会上,通辽市计生协常务副会长孙景生作重要讲话,要求各旗县市区要高度重视,将计生保险作为一项年度考核指标,落实到全年的工作计划中,统筹推进计划生育保险工作。各级计生协要牢固树立“为计生群众化解风险,为党和政府分忧”的工作理念,深入开展保险宣传,提升公众保险认识,将拓宽计生保险承保覆盖面作为2020年的工作重点,让更多计生家庭享受到保险福利,切实化解困难群体的意外风险,提高计生家庭抵御风险的能力。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