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辽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市内新闻>正文
市卫健委机关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知识测试活动
───
发布时间:2019-11-29 10:16 作者:通辽市计生协会 来源:通辽市计生协会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检验和巩固委机关党员干部学习教育效果,1126日,市卫健委机关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测试暨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测试采取笔试方式进行,设置填空题、单选题、多选题和简答题,涵盖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脱贫攻坚、党的政策理论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等方面学习内容。旨在以“考”促“学”,以“学”促“行”,以考试氛围激发学习热情,以考试成绩检验学习成果,以学习成果促进实际工作。

通过测试,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干部学习的紧迫感和自觉性,提升了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和宗旨意识,全体党员干部在“比学赶超”的学习环境中,培养了良好的学习习惯。

此次测试,委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主要领导及班子成员均以普通党员身份带头参加并按要求认真答题。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