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辽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项目工作>生育关怀>计生保险>正文
霍市多举措为计生家庭增福祉
───
发布时间:2020-05-13 10:03 作者:丁莉丽 来源:霍林郭勒市计生协 浏览次数:

霍林郭勒市计划生育协会为增强计生家庭抵御意外伤害的能力,守护居民健康,在全市范围开展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保险工作,有效提升广大居民的幸福指数。一是宣传实施多样化。通过微信公众号、手机短信、发放宣传单等方式进行宣传,累计发公众号2个,短信500条、宣传单2000份。电视台加大对计生家庭保险工作进行跟进报道,广播电视台实施同期播报。

二是服务做到便民化。为更好的方便群众投保操作,统一制作微信二微码,通过社区网格员微信群进行推送,居民手机微信扫码后立刻升成电子保单,保障及时、准确、高效的完成投保。三是保险金额优惠化。结合实际,开展2种保险服务:60周岁以下,保费40/人,保障5.5万元;60岁至75周岁,保费100元,保障3.7万元。截止56日,全市参加保障人数758人,目前,此项惠民工程正在进行之中。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