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辽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市内新闻>正文
通辽市卫健委组织参观开发区党群活动中心
───
发布时间:2019-11-20 09:46 作者:通辽市计生协会 来源:通辽市计生协会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的党性教育,提升机关整体凝聚力、战斗力,1115日上午,通辽市卫健委机关党支部组织机关全体人员参观了开发区党群活动中心。

    参加活动人员随着工作人员的细心讲解,逐一参观了党史厅、中华民族之魂的中国精神展厅、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展厅、民族自治铸就辉煌的内蒙古展厅、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的通辽市展厅、魅力新城强劲崛起的开发区展厅以及廉政教育厅等七个主题展厅和统战群团活动室、社会组织党群活动室等八个功能活动室。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全体党员以一颗敬畏之心重温了党的辉煌历史,了解了新中国翻天覆地的变化,此次参观学习让全体党员思想上、精神上受到了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铭记党的奋斗历程,学习革命先辈的崇高精神,不断加强党性修养,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