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辽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项目工作>幸福工程>正文
“幸福工程”助力贫困母亲脱贫致富
───
发布时间:2019-06-25 16:43 作者:呼格吉勒图 来源:扎鲁特旗计生协会 浏览次数:

    624日下午,扎旗卫健委副主任丁传军、计生协会秘书长呼和吉乐图深入到好老林场检查幸福工程贫困母亲救助项目进展情况。

   在救助对象成海波家,丁传军一行详细询问了黄牛养殖及经济收益情况,她说:“多亏了这个项目,我们家的收入增加了不少,现在是一年比一年好了。”

   在好老林场,像成海波这样的受益家庭共有10户。项目实施以来,给贫困母亲家庭带来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在一定程度上改变了她们的生产生活条件。

   此项目自2016年实施以来,在旗卫健委和林场的监督指导下,10户被救助家庭黄牛养殖数已由最初的45头增加至98头,为救助户共带来约42万元的经济效益。

   检查中,丁传军强调: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林场要继续加大对此项目监管力度,建立健全长效机制,确保救助款发挥出更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