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辽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市内新闻>正文
通辽市计生协参加市卫健委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时间:2019-05-05 09:12 作者:薛铮 来源:通辽市计生协会 浏览次数:

 429日,通辽市计生协参加了通辽市卫健委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以“新时代 新作为 习近平金句朗诵会”为主题。市委宣传部、直属机关党工委相关领导,市委巡察二组成员及市卫健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共70多人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505084324.jpg

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有序开始,机关党支部五个党小组分别以“不忘初心、改革前行、脱贫攻坚、生态文明、从严治党”为主题进行了朗诵。

微信图片_20190505084338.jpg

    市计生协全体人员对习近平金句进行了慷慨激昂的倾情朗诵,充分表达了大家对党、对祖国无比深厚的感情,对以习近平总书记为中心的党中央绝对忠诚和无限敬仰。参加活动人员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所鼓舞,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语言魅力所感动。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金句”是武装全党、推动工作、指导实践的重要理论依据和根本遵循;是党的领导核心与普通百姓的贴心话、连心语;是引领我们创造美好生活的谆谆教导和悉心嘱托。作为新时代的卫生健康人,我们要乘着新时代的浩荡东风,为建设健康通辽做出自己的贡献!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