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辽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项目工作>生育关怀>计生保险>正文
霍林河街道计生协开展计划生育意外伤害保险宣传
───
发布时间:2019-04-04 12:15 作者:马文浩 来源:科尔沁区计生协  浏览次数:

  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伤害保险是计划生育家庭专用保险,是中国计划生育协会联合中国人寿保险公司为计划生育家庭设计的“计划生育意外伤害保险”,为进一步宣传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保险意识,提高广大计生家庭抵御意外风险能力及保障水平,创造安全和谐的计划生育家庭环境,本着“宣传为主、群众自愿”的原则,科区红星社区组织辖区网格员对辖区内居民宣传和讲解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伤害保险、意义和原则及计划生育意外伤害保险产品内容和特点,投保办法和操作流程。

QQ图片20190308112928

通过这次宣传,使居民意识到购买保险的重要性。减少计划生育家庭发生意外所承担的风险,解决计划生育家庭后顾之忧的措施,提供有效的利益保障。深受计划生育家庭的喜爱,大家一致认为这是一项低收费、高保障的保险,对于家庭规避意外伤害风险的意义非常巨大,得到广大群众一致好评。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