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辽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项目工作>群众自治>正文
自治区督查组检查督导通辽市计划生育协会工作
───
发布时间:2018-04-24 14:42 作者:通辽市计生协会 来源:通辽市计生协会 浏览次数:

自治区督查组检查督导通辽市计划生育协会工作

727日至28日,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伊忠志率领计生协督查调研组来到通辽市督查指导计划生育协会工作。市卫计委副主任孙景生、市计生协秘书长杜刚等陪同调研。

根据此次督查调研的主要内容,督查组首先听取了通辽市计生协上半年工作情况汇报,了解我市市、旗两级计生协组织建设进展情况,计生协换届工作落实情况以及计生协项目工作推进落实情况。随后奔赴扎鲁特旗、霍林郭勒市进行实地督查调研。通过开座谈会、查阅资料、实地查看、走访入户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扎旗计划生育基层群众自治工作和“幸福工程”开展情况、霍市计生协机构建设情况及协会各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伊忠志会长在充分肯定我市计划生育协会工作的同时,为通辽市计生协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要求我们充分发挥协会贴近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抓住有利时机,加快基层协会换届工作,推进协会组织建设工作,以项目为载体,开展好特殊家庭帮扶、计生基层群众自治、计划生育保险、青春健康教育、流动人口服务等各项工作,以及结合精准扶贫开展好幸福工程项目,为我市各级计生协会接下来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DSC_6682.JPG

座谈会现场

IMG_7274.JPG

督查组一行在扎旗香山农场一分场了解计生基层群众自治工作

IMG_7275.JPG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