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辽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项目工作>幸福工程>正文
奈曼旗走访了解幸福工程项目开展情况
───
发布时间:2018-05-04 16:26 作者:通辽市计生协会 来源:通辽市计生协会 浏览次数:

 

奈曼旗走访了解幸福工程项目开展情况

 

近日,奈曼旗计生协会副会长包桂荣、秘书长宋敏同志深入到本旗“幸福工程”——救助贫困母亲项目点的沙日浩来镇友爱村走访了解“幸福工程”项目的开展情况。

通过走访发现,在村两委班子的领导下,这个村的“幸福工程”项目进展顺利,各贫困母亲户都能在贫困救助的基础上自主扩大养殖规模,经济效益初见成效。比如贫困母亲王淑芝家,在领到“幸福工程”救助款后又把自家原有的50多只羊卖掉,买回8头基础母牛,现在8头母牛全部孕育牛犊,据她讲再有两个月的时间这8头母牛就能全部产崽,到秋后每个小牛犊就能卖到78千元。其他贫困母亲户也是这样,家家都有数量不等的新出生的小牛犊,到秋后家家都会有一定的经济收入。收获的喜悦在向贫困母亲招手,幸福的生活在向贫困母亲招手。相信,在各级协会组织的支持和被救助贫困母亲的辛勤努力下,这里的“幸福工程”会越做越好。


打印〗〖关闭